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学院青书学堂教学管理平台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10-18 阅览次数:4017 新闻来源: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学院青书学堂教学管理平台培训会在华清堂A座30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继续教育部相关老师及来自全国25个函授站的40位负责教学、学籍工作的老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

图片1

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钱部长向莅临会场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参会的老师强调了函授教学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她指出,用青书教学管理平台将会对学院及函授站的教学和学籍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函授站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努力提高学院和函授站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张引老师作为青书学堂的管理员,分别从账号权限、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成绩管理等方面对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培训,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老师用心听讲,为使用教学平台认真地做着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继续教育部王敏老师分别就教学计划、学籍信息、成绩上传、成绩报送等相关操作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培训,然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收获很大,后期将尽快熟悉教学管理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学习支持服务。

图片2

青书学堂张引老师和继续教育部王敏老师进行业务培训


图片4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会,使各函授站明确了学籍管理、教学管理、网络平台操作的基本要求,标志着学院成人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