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非学历教育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非学历教育中心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经过百余年的文化积淀,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浓郁学术氛围,优美校园环境,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以土木、建筑、环境、材料学科为特色,工程学科为主体,兼有文、理、经、管、艺、法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是公认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土建类院校之一,是住建部与陕西共建的高水平大学。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培训机制完善,管理团队成熟,培训经验丰富,设有可容纳40-300人不同规模的专用多媒体培训教室,讨论室,活动室,并配有培训学员宿舍及餐厅。首建项目经理培训

作为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构建和谐陕西”为己任,举办了“城市规划”、“城镇建设”、“低碳环保”、“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专业领域的培训班近103期,培训政府干部4123余人。

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建立了以面向建设行业、环保产业为主的包括建造、监理、造价、水污染处理等不同专业的初级、中级、高级的执业资格培训基地,近年来累计培训75000余人。基地挂牌

2005年,学校与中冶集团合作建立以培养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的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截止目前,已举办各类培训班15期,培训人数达546人。同时,学校还与酒钢集团、海螺集团、中建材集团、陕煤化集团等国有大型企业合作,面向中、高层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举办涉及管理科学、领导科学、技术革新等领域的,不同层次、不同种类的培训班共39期,培训人数2396人。优良的教学资源,合理的课程安排,人性化的培训管理,保证了培训质量,提升了培训效果,受到委托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11        22        33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