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站正式成立
发表日期:2019-08-05 阅览次数:3705 新闻来源:

2019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成功备案成为我校函授站点。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5年的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高等职业教育始于2002年。现为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省级文明学校、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质量优先、内涵发展”的战略,按照“突出重点、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特色专业建设工程和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并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现有郑州花园路校区、郑州航空港校区以及漯河校区、信阳校区,占地面积712亩;并设有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环境工程系等5个教学系和漯河、信阳分院,开设有水利、土木建筑、资源环境与安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交通运输等7大类40个高职专业和25个专业方向,在校生9187人。

函授站招生专业:

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风景园林、工程管理等专业。

咨询电话:

刘老师 029-82628226,王老师029-82205875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