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学院评估检查小组赴渭南工业学校等函授站进行评估检查
发表日期:2019-07-12 阅览次数:3548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函授站的规范管理和质量监控,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函授站评估工作的通知》(西建大继字﹝2018﹞19号)、《关于开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评估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西建大继字﹝2018﹞28号)的文件精神及相关安排,副院长孙小刚带领评估检查第二小组成员,于5月4号、5月5号、7月8号对渭南工业学校函授站、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太原十三冶函授站进行评估检查。

图1

评估现场

评估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检查评估材料及实地考察函授站的办公条件、实验教学基地等相关环节,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函授站的办学条件与规模、组织管理能力、教学环节、考风考纪情况、毕业设计情况与社会评价等方面。

图2

实地考察

图3_meitu_1

孙小刚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孙小刚强调,此次评估检查目的在于加强理论指导、梳理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以适应高等继续教育新的形势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评估工作,坚定函授站的办学理念与信心,促进生源渠道的进一步开拓,为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同时,评估检查小组将对照指标体系,针对各个函授站的不同情况,做好总结和反馈工作。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