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学院评估检查小组对亚细亚等函授站进行评估检查
发表日期:2019-07-09 阅览次数:4149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对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的要求,根据学院函授站评估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西建大继【2018】28号),在学院副院长陈东立、樊荣的带领下,学院相关部门的老师分别于5月16号、6月19号、7月3号对广西函授站、亚细亚函授站、富平函授站进行了检查。

1

2

3

此次函授站检查严格依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要求,从函授站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资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宣传以及教学计划实行、面授管理、考试组织等方面,全方位系统的对函授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察办学条件等形式,严格按照评估程序,对照相关评估政策文件及指标体系,逐条进行审核并最终形成评估意见。

4

6

此次评估检查工作,对各函授站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各站通过前期自查及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普通高等学校的整体办学优势,加强对函授站的检查、监督和指导,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高等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向前发展,努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建设人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