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西安函授站进行检查
发表日期:2016-06-29 阅览次数:2819 新闻来源:

      2016年6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检查工作专家组对我校的亚细亚函授站和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函授站进行了检查。专家主要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考察和查看档案资料三种方式进行检查,通过以下八个建设指标进行观测:1、主办院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站点管理情况;3、办学条件;4、招生办学是否规范;5、收费手续是否符合规定,无超范围收费、捆绑收费;6、教学过程的管理和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统一组织考试和阅卷等情况;7、教学组织中站点授课安排、教师配备、实习试验、辅导考试、毕业设计、成绩登记及开展辅导、答疑、批改作业记录等;8、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执行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督查教学过程、监控教学质量等情况和实际效果。经过检查专家组给出了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反馈意见。

      通过这次校外函授站点的全面检查,对函授站点的工作是一次检查,对主办高校的工作也是一次检验,我们已经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的全面汇总,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