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学院赴广西南宁函授站进行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16-06-29 阅览次数:2108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函授站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5月17日至21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东立及主管函授教学、学籍、学生工作的老师一行4人对广西南宁函授站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小组与函授站老师合影

调研小组与函授站老师合影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参加教师及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宁函授站的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硬件设施等情况。

      通过调研,陈东立副院长对南宁函授站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函授站的精心组织与热情服务。他表示南宁函授站的办学指导思想明确、规章制度完备、管理规范,同时在函授站专业设置及办学规模等方面给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陈东立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陈东立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学院对广西函授站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共识,有利于推动我校在广西函授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通讯稿:王珠)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