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研究动态
聚焦产教融合的中国方案
发表日期:2017-09-25 阅览次数:4608 新闻来源:

2017921日,2017年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其中教育分会在西安欧亚学院召开。我院师生参加了这次欧亚论坛的教育分会。

图片1

本次教育分会主要围绕着“教育如何应对当前全球化的挑战?”这一主题展开。欧亚经济论坛教育分会场汇聚了来自海内外各高校的师生代表们,我院师生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的大师们共同聆听了这一场教育盛宴。

图片2

2017欧亚经济论坛教育分会曁第二届“一带一路”产教融合与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走出去取得成效,引进来才会更有动力和前途。将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引入国内,在吸收借鉴的同时推动国内优秀的教育资源再走出去,形成自己的优势和品牌,这是中国为全球人才培养模式提供的新思路和新方案。推动智慧学习工场建设是未来大学、职业院校的核心动力、是未来大学、未来高校、未来职业院校的一个核心载体。

图片3

在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自己的收获很大。

(供稿:高教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