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首钢建设优秀青年骨干及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3-10-31 阅览次数:757 新闻来源:

10月30日上午,首钢建设优秀青年骨干及项目经理培训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顺利开班。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学平,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圣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图一

图二

姚继涛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表示,自2017年我校与集团合作成立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以来,在企业人才培养、高校成果转化、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双方已合作举办青年干部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共7期,培训人数近300人。

图三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钢构分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郭鹏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衷心感谢集团党委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蓄力前行,同时在培训期间做到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图四

杨波代表首建集团党委对院方给予本期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首钢建设党委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人才梯队建设和关键人才开发,努力培养政治素质优秀、业务素质合格、作风素质过硬,满足首钢建设发展需要的新时代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充分展现首建人的风采,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与教学管理,学有所思,思有所获。(来源:继续(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文字、图片:蒋雨汐)

微信图片_20231031155357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