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陕西总开幕式并获奖
发表日期:2023-10-19 阅览次数:1341 新闻来源:

10月17日,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陕西总开幕式在延安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到会讲话,来自全省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旨在创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环境,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打造全民阅读生态,提高全民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学院报送的“高校基地培训提升干部终身学习能力”荣获2023年陕西省新时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023年陕西省新时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证书照片_副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成立于2008年,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基地日常管理工作和教学组织实施。近年来,干教基地重视各级干部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以学习拓眼界,以学习促实干,以学习提素质,重视学习在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和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推进干部教育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形成了具有建大风格、特色鲜明的干部培训终身教育品牌。

今后,学院将持续发挥陕西省新时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