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甘肃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表日期:2023-05-26 阅览次数:957 新闻来源:

5月26日上午,甘肃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顺利开班。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顼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成员任建国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王吉庆主持。

feebc74fd566c8c51f71f25d524f1d8

928742b62329b8cb95eb694952c9a78

张健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干部培训基地是高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托土木建筑、城乡规划、市政环境等专业优势,主动策划各类培训项目,累计开展涉及城乡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专题培训260余期,各类参训干部12000余人。

418a7dddb19976e0e63a77594309821

王顼璠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管局2023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安排。所有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增强综合业务能力为重点,以注重实效为落脚点,切实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中作出新的贡献!

ca7c1daef04382e324b7d72a41ce7a9

王吉庆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我加压,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学员能够学以致用,深入总结,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果更好的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