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乡市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3-04-25 阅览次数:639 新闻来源:

4月25日上午,新乡市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顺利开班。河南省新乡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张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成员任建国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图一

图二

任建国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干部培训基地是高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托土木建筑、城乡规划、市政环境等专业优势,主动策划各类培训项目,累计开展涉及城乡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专题培训260余期,各类参训干部12000余人。

图三

张锐代表新乡市教育局感谢基地对本期培训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感谢教育系统的各位同仁能够克服工学矛盾参加培训。他表示,本期培训对校舍安全管理意义重大,希望参训学员能遵守纪律、高效学习、广泛交流。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