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参加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赴四川、江苏、湖南学习考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26 阅览次数:1652 新闻来源:

3月20日-24日,院长姚继涛、副院长赵亮陪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梅青、自学考试处处长吴书宝、副处长郝高峰等,赴四川、江苏、湖南三省教育考试院进行自学考试综合改革学习考察。

图片1_副本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考察座谈

考察期间,四川、江苏、湖南三省教育考试院对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省教育考试院推进自学考试工作的整体思路、发展概况及主要成绩。院长姚继涛与各省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分别就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过程性评价、考务组织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和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2_副本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考察座谈

图片3_副本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考察座谈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是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创新终身教育模式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积极按照教育数字化和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自学考试的工作要求,努力办好与学校办学能力相匹配,与学校优势学科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高质量自学考试教育,积极探索新时代自学考试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之路。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