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徐玢在“2019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日期:2020-05-07 阅览次数:1977 新闻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系统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校工会整体工作水平,校工会于2019年5月到10月开展了“凝聚建大力量,共逐时代梦想”系列活动。

QQ图片20200507171852

QQ图片20200507171926

获奖文件

在系列活动之“2019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徐玢同志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工运事业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一文获得一等奖。文章从方法论指导、重大原则指导、创新性拓展三个方面进行剖析,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工运理论和实践的指导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2019年度工运理论研究”优秀调研单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