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中省疫情防控新要求 对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发表日期:2020-01-31 阅览次数:2036 新闻来源:

1月30日上午,学院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陈东立、王明军、孙小刚、樊荣出席会议。学院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DSC_0069_副本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及省委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利在讲话中强调,全省教育系统一定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院长姚继涛主持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副院长樊荣通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现存问题、短板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重点对落实好中省防控新要求,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继涛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整体的工作部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场狙击战。他对学院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丝毫松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二是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实施网格化管理、精细化管理。三是抓住重点。要做好师生状况的摸排,关注有疫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做好隔离和后勤保障工作。四是精准报送信息。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类人员的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不能有缺项漏项,不能出现误报瞒报的情况。五是要完善方案。根据中省新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动态调整完善学院工作方案。六是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科学有效开展。群策群力织密防控网,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障师生健康平安。(记者、摄影:帅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