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12-17 阅览次数:1668 新闻来源:

根据学院《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西建华党[2019]25号)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推进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谭建福,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明忠,副院长孙小刚,副院长樊荣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0K5A8963.JPG

会议现场

0K5A8957.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会上,田养利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严格对照院党委制定的合格支部标准进行深入查摆,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也根据会议安排,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以填写无记名测评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基本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提升工作的效果。

光影魔术手拼图

支部党员发言

0K5A8973.JPG

两院党总支书记姚继涛作总结讲话

两院党总支书记姚继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对班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认识、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设更加富有战斗力的班子。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在深化认识、整改落实、班子建设、组织动员群众四个方面下功夫,在整改落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苦干实干五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以身示范,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一道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