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继续教育委员2019年年会
发表日期:2019-10-29 阅览次数:1841 新闻来源: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继续教育委员会2019年年会于10月23日至24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主办,众多业界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3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副院长孙小刚、继续教育部副部长田伟等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885196561301055677_meitu_1

会议首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吴泽作重要讲话,随后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委员2019年工作报告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工作管理办法》,并举行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

584903843168876708_meitu_2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部省级共建教材首发仪式,特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要武等专家作了“我国建筑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状况分析”等专题报告,组织了“名城建设与生态(古城)保护”为主题的参观学习,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新时期建筑行业的探索与思考,使广大与会人员扩大了视野,提升了专业能力与水平。

684132663767836453_meitu_3

最后,由继续教育委员会新任高延伟主任发言。他表示,继续教育委员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执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章程,怀着对岗位的责任心、对工作的进取心、对服务对象的仁爱之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和会员做好工作,为建设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