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9-09-20 阅览次数:1832 新闻来源: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华清堂B座3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姚继涛主持。

DSC_6048-17356

会议现场

DSC_6051-d369f

罗明忠副书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副书记罗明忠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其中,校党委于9月1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做出了明确指示。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部署,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使党员干部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DSC_6060

谭建福书记讲话

谭建福书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抓好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带动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DSC_6044

姚继涛院长主持会议讲话

姚继涛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对“初心”和“使命”有深刻的认识,重返入党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二是联合实际,既要有理论认识又要有实践体会,要和我国发展阶段结合起来,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让学生在接受教育的同时得到成长和发展,为国家输送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三是知行合一,要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找差距抓落实,广泛征求意见,将此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通过学习改变自我,改变周围。(记者:王雪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