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赴华冶函授站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表日期:2018-12-06 阅览次数:1169 新闻来源:

为加强我校函授站的考试管理,切实提高成人高等教育教学质量,11月30日,学院远程教学中心主任周新赞、副主任王春社赴华冶函授站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检查。

12月1日上午,巡考老师与华冶函授站老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函授站的教学管理、考试组织、学生管理等情况。座谈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冶函授站站长刘成淼老师分别从函授站的办学条件、管理人员配备、师资力量、生源、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向巡考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华冶函授站副站长李成玉老师介绍了此次期末考试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明年华冶函授站将积极开拓生源市场,扩大招生规模,促进站点长远发展。

照片_副本

考试现场

随后,巡考老师深入考场,对考生人数、考试课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本次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切实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按时入场,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组织规范,考场秩序良好。

此次巡考工作,对规范函授站办学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