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创新暨职工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11-16 阅览次数:1910 新闻来源:

11月9—10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创新暨职工培训研讨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孙小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伟、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主管李胜昔以及各会员单位4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处级调研员刘福平主持会议。

1

会议现场

2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秘书长、学院院长姚继涛讲话

3

副处级调研员刘福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中心主任张大伟致欢迎词,他对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二十二冶企业职工培训的成功经验。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秘书长、我院院长姚继涛传达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继续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后期继续教育的工作思路。

4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伟致欢迎词

会上,学院招生办公室田娇娇主任总结了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并布置了2018年招生工作。学籍管理部陈晓静副部长对高等继续教育评估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招生制度改革与创新研究》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期结题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创新研讨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并向优秀论文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共表彰优秀论文一等奖2名,优秀论文一等奖4名,优秀论文三等奖11名。

6

颁奖现场

中国十三冶、中国十七冶、中国二十冶、中国二十二冶、首钢建设集团、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等单位就高等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做了专题经验介绍。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就招生宣传、职工培训、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探讨。

继续教育专业委员秘书长、学院院长姚继涛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面对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各会员单位要调整专业结构,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