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创新研讨优秀论文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2018-11-16 阅览次数:1136 新闻来源:

2017年10月,我院申报的《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招生制度改革与创新研究》项目被陕西省教育厅确定为2017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了丰富课题研究内容,推动课题研究不断深入,探讨高等继续教育的特点与规律,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对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分解落实的通知》中有关征集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创新研讨论文和评选、表彰优秀论文的安排,相关部门及函授站积极提交研究论文,学院对本次征集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优秀论文二等奖4篇;优秀论文三等奖11篇。

2

1

QQ图片20181116195317

此次评选的优秀论文,内容涉及高等继续教育招生改革的各个方面,对加强函授站招生管理,提高函授站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意义,也为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