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8-09-28 阅览次数:1264 新闻来源:

2018年9月26日下午,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报告会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我院作为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学院院长姚继涛、副调研员刘福平、综合管理部部长田养利、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一届副会长王满详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做学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一届会长王振龙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许春霞当选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会长,学院院长姚继涛等当选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副会长。

学会换届选举结束后,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省高等继续教育为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做出的重大贡献。分析了目前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存在的诸多问题,部署了今后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的自我管理、桥梁纽带、宣传展示、服务指导作用,充分体现行业性和全员参与性。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的报告,指出了当前继续教育供给不充分不平衡和社会需求不满足不适应的矛盾,分析了继续教育面临的时代挑战和机遇,概括了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规律,提出了继续教育构建全新服务体系的整体框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我省高等继续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对促进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