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广东省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8-09-28 阅览次数:4356 新闻来源:

9月26日上午,由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广东省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03教室举行。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炳钿,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罗展怀、副局长陈日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勇主持。

GO6A7337.JPG

开班仪式现场

GO6A7330.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致辞

首先,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成人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发挥土木、建筑、环境、材料的专业优势,不断探索搭建终身教育培训模式,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节能管理干部培训9期,累计培训来自河北、辽宁、内蒙等省(市)、自治区,从事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近700人。尽管前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我们仍将不断总结、努力创新、加强管理、提升质量,确保本期培训顺利举行。

GO6A7338.JPG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炳钿作开班动员

接着,吴主任代表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作开班动员。他表示,这次培训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节能政策、工作形势、有关理论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他十分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希望学员珍惜外训机会,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节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共同推动广东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不断发展。

GO6A7351.JPG

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罗展怀宣读遴选结果

GO6A7354.JPG

表彰仪式

最后,罗局长宣读了广东省2017-2018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遴选结果,并希望全体学员利用培训平台,广泛交流,相互借鉴,以 “能效领跑者”为榜样,不断规范用能管理,推进节能改造,提高能效水平。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