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杭州函授站正式成立
发表日期:2018-09-04 阅览次数:1894 新闻来源:

2018年3月,杭州学天专修学校向我校提出申请,请求设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杭州函授站。2018年6月6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员刘福平、招生办公室主任田娇娇、远程注册中心主任刘喜琴一行三人对杭州学天专修学校申请设立函授站的办学资质和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座谈会上,杭州学天专修学校校长刘丰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杭州学天专修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永成介绍了学校的教学设备、专业设置、生源规模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查看了办学设施及教学场所,并查阅了相关的办学资料。考察组一致认为杭州学天专修学校具有连续的报考生源,具有稳定的管理人员和师资队伍,具有开展高等继续教育的基本教学条件,符合建站要求。最后,双方就设站程序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

2018年8月,通过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浙江省教育厅备案,杭州市教育局审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杭州函授站正式成立,并于今年开始招生。杭州函授站的成立,拓宽了我校高等继续教育的办学区域,扩大了招生范围和高等继续教育的覆盖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