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安康陕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揭牌暨开班仪式在中国水电三局举行
发表日期:2018-07-02 阅览次数:2310 新闻来源: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助力实现我省 2020 年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7月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安康水电三局举办了陕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揭牌暨开班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水电三局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部主任陈晓全及本次受训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水电三局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陈银利主持。

11

典礼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的文件。首批获批有34所高校的55个农民培训基地,中国水电三局职工培训和劳务管理中心是本次获批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农民培训基地。

22

揭牌仪式

姚继涛院长与陈晓全主任共同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55

姚继涛院长讲话

会上,姚继涛院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色。他希望通过与中国水电三局职工培训和劳务管理中心的合作,积极开展农民培训,努力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切实帮助当地贫困农民掌握脱贫致富的知识和技能。

陈晓全主任首先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水电三局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水电三局将不断提升自身培训能力建设,全力支持农民培训基地的发展建设,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将陕西农民培训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助力全省脱贫攻坚。

44

合影留念

33

我院裴巧玲老师为首期农民培训班学员授课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院裴巧玲老师为首期农民培训班学员带来《建筑业安全员技术培训》课程。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