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8-06-29 阅览次数:1660 新闻来源:

6月2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粉体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姚继涛教授,导师代表周奔波教授、赵立莹副教授,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部干部、研究生秘书出席典礼。另外还有职业技术学一、二年级全体同学一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瞬间。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东立教授主持。

1

典礼现场

3

姚继涛院长致辞

姚继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勉励所有毕业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肩负国家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励志笃行,攻坚克难,成就一番事业,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2

副院长陈东立主持典礼仪式并宣读表彰决定

4

毕业生发言

学院副院长陈东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18届职业技术学殷信同学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各位毕业生逐一发言,他们就三年来在建大的所学所思向学院领导和导师做了汇报,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以一名建大学子、职教学子为荣,把自己在校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用于实践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5

导师代表赵立莹副教授发言

6

导师代表周奔波教授发言

11

2018届职业技术学殷信同学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与会导师代表向毕业生们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能够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7

导师代表赵立莹副教授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8

副院长陈东立教授拨过流苏

9

院长姚继涛教授颁发学位证书

10

合影留念

最后,7位身着学位盛装的毕业生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走上台前。导师代表赵立莹副教授为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院长姚继涛教授、陈东立教授为他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过流苏授予学位。(记者、摄影:帅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