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8-05-17 阅览次数:1589 新闻来源:

根据学院《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西建华党[2018]11号)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策理论水平,5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谭建福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1

学习会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工作报告、陈宝生部长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服务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做出成绩。

2

党委书记谭建福讲话

党委书记谭建福指出,组织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教工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他强调,此次学习的内容非常丰富,许多地方与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将理论学习融入到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当中,营造出深学笃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