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揭牌暨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7-12-18 阅览次数:3088 新闻来源:

12月18日上午,“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揭牌暨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总经理杨波,原党委副书记张志忠,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姚继涛,副院长王明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讲话

副校长张健讲话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开班仪式

副院长王明军主持仪式

副校长张健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及人才学院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多年来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他强调,学校与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历经多年合作,在校企之间、师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双方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经过友好协商,决定成立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这意味着集团与学校将建立多领域、全方位的伙伴关系,在企业人才培养、高校成果转化、学生实训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更加密切。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总经理杨波讲话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总经理杨波讲话

唐山分公司天鹅湖项目部副经理王柏冬发言

唐山分公司天鹅湖项目部副经理王柏冬发言

杨波总经理代表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欢迎来自项目一线的45名骨干人员。他表示,在年底最忙碌的时段,集团能抽调大家集中脱产培训,表明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十分重视,今后会充分利用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这个平台,创造更多让员工走下岗位走进校园的机会,不断提升充实自己。同时,他十分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院长姚继涛与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总经理杨波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北京首钢建设集团人才学院揭牌。

最后,唐山分公司天鹅湖项目部副经理王柏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集团给予他们再次走进高校学习充电的机会,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并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按照培训安排,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完善个人专业素养。(记者:张燕鑫)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