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7-12-04 阅览次数:1839 新闻来源:

11月25—26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大同市召开,会员单位代表共30人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刘福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秘书长、我院院长姚继涛传达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精神,总结了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了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刘福平通报了我院高等继续教育的招生情况。

院长姚继涛讲话

院长姚继涛讲话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会议

中国十三冶、中国十七冶、中国二十冶、中国二十二冶、首钢建设集团等单位就冶金企业继续教育工作做了专题经验介绍。与会代表们就职工培训、高等继续教育、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探讨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我院院长姚继涛最后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将坚持服务宗旨,促进校企合作,加快新技术推广,创新培训模式,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所属的一个专业委员会,常务办事机构秘书处设在我院。目前,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已拥有40多家会员单位。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每年举行一次工作会议,总结全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布置来年任务,为会员单位继续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记者:王春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