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绿色、宜居、生态城市构建与保护”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7-11-08 阅览次数:2261 新闻来源:

11月8日上午,“绿色、宜居、生态城市构建与保护”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A座3002教室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必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姚继涛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主持会议

邵必林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情况、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多年来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特色鲜明、学科全面的师资队伍,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宗旨,紧紧围绕我省发展主线,积极开展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专题培训。他希望各位学员:一是保持良好学风,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二是发扬理论联系实践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三是牢记组织重托,尽心总结,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必林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干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

学员认真记录

学员认真记录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城市生态与环境形势日益严峻,环境问题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大障碍。为了牢固树立我省住建、规划、环保等相关领域人员的生态文明观念;了解现有城市生态与环境存在的问题;掌握城市生态防护、治理、改善的新措施;最终推进富裕和谐美丽陕西的目标。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指示,结合我省实际,特举办本期“绿色、宜居、生态城市构建与保护”专题研讨班,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带领资深教学团队,从城市水生态循环、垃圾处理、污水处理、节能技术、雾霾成因及控制策略、生态规划等方面展开讨论。希望通过培训,使学员关注生态城市建设,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记者:张燕鑫)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