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确定为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首批定点院校之一
发表日期:2017-10-11 阅览次数:3252 新闻来源:

10月10日上午9点,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签约授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家转业办,全军转业办、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8所定点院校、省军转办、部队转业移交部门相关领导,西安人社局、军转办相关领导以及首批13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现场_副本

仪式现场

省教育厅高晶华副厅长主持仪式_副本

省教育厅高晶华副厅长主持仪式

省军转办屈小鹏主任与我校副校长张健签约 2_副本

省军转办屈小鹏主任与我校张健副校长签约

仪式上,省军转办主任屈小鹏与8所高校领导签约,国转办主任王志明,巡视员贾铭,全军转业办副主任张兵路,省人社厅厅长冯力军为8所高校授牌,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主持。我校副校长张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王明军参与仪式。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授牌仪式_副本

我院姚继涛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与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校长分别致辞。

省人社厅冯力军厅长要求各定点院校要研究合适的课程体系,实现思想素质与业务能力的双转变。在承担培训工作期间,要多与干部交流意见,探索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培训道路。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致辞_副本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致辞

省人社厅冯力军厅长讲话_副本

省人社厅厅长冯力军讲话

随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省军转办屈小鹏主任主持。

首先,西北大学郭立宏校长致辞,他热烈欢迎首批学员的到来,希望各位能够在新起点上学有所成,表示将在现行试点上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发言_副本

学员代表发言2_副本

学员代表发言

省高院代表王小伟与省文联代表唐磊分别表态发言,他们感谢陕西省为军转干部提供学习机会,表示将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放下曾经的得到,轻装上阵,珍惜学习机会。

全军转业办张兵路副主任要求各位学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树立军转干部的好形象。

全军转业办张兵路副主任讲话_副本

全军专业办张兵路副主任讲话

国务院军转办王志明主任讲话_副本

国务院军转办王志明主任讲话

最后,国务院军转办王志明主任讲话,他希望我省得培训可以走在全国前列,有关部门要时刻紧抓学习质量更要抓出成效,各位学员要做学习的模范,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我省确定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和延安大学等8所高校,为首批陕西省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定点院校,共开设计算机网络应用、公共管理(文秘)、法律、财务管理、保密工作等5个通用专业培训班。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