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亚细亚函授站整改复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7-07-03 阅览次数:2899 新闻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整改复查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6月29日下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刘福平、学籍管理部部长卢曦、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震宁等一行6人赴亚细亚函授站,检查该站整改复查准备工作。

亚细亚函授站负责人首先就站点存在的问题、目前整改情况作了整体汇报。随后利用PPT从站点建设、办学条件、招生办学、学费管理、教学管理、教学组织、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函授站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的汇报。

亚细亚函授站汇报整改情况_副本

亚细亚函授站汇报整改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院长刘福平对函授站的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函授站的复查工作,召开专项整改推进会,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以积极、主动的心态与函授站共同迎接省教育厅的复查。同时,他要求站点把握时间节点,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补充数据,完善资料,形成全面整改报告,确保本次复查顺利通过。

 随后,检查组按照复查工作相关要求,对照各项评估指标对亚细亚函授站的整改资料逐一进行检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其按照评估指标体系,抓住突出问题,一一进行查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特别抓好薄弱环节,重点加强教学文档资料的收集、整理,按不同科目进行归类整理,确保复查达到合格标准。

副书记罗明忠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函授站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复查工作,认真准备整改材料,迎接本次复查工作。二是针对教育厅专家组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到位;三是希望函授站在今后的办学中规范办学,依规管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亚细亚函授站负责人最后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对函授站工作的检查和指导,亚细亚函授站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准备,全面整改、迎接省教育厅对亚细亚函授站的复查。

此次检查工作,对站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任务,为函授站后续接受教育厅的复查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