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从业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7-06-27 阅览次数:1522 新闻来源:

2017年6月19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从业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长安区滦镇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六十多名代表参加了研修班。学院副院长刘福平、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参加了研修班。研修班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振国主持。

研修班邀请国内高等继续教育领域的专家为学员解读高等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采取专题讲座、学员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清华大学严继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德芳教授、北京大学侯建军教授分别做了“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激发新动能”、“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创新”、“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建设与管理”的讲座。学院院长姚继涛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为研修班学员做了“高校非学历教育发展途径”的专题报告。报告分别从非学历教育的地位和功能、角色转变、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主要工作和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概况,解析了非学历教育的发展路径,引起了学员的广泛共鸣。

QQ图片20170626100228_副本_副本

姚继涛教授解析非学历教育的发展途

通过研修,学院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了国家在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方面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了解了互联网+时代我国高等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高等继续教育转型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工作自信心。(通讯员、摄影:王春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