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六届函授站长会议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7-05-22 阅览次数:2926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函授站管理,促进函授站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六届函授站长会议于5月19日-21日在宁夏银川市隆重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精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刘福平,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全国各地23个函授站40名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福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精凭致词,他对各函授站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忱欢迎,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学校的办学历程进行了追溯,同时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马院长致辞_副本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精凭致辞


接下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讲话,他首先对各站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函授站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社会声誉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校长讲话_副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讲话


学院院长姚继涛宣读2016年表彰决定。此次共表彰优秀函授生218名,优秀函授生干部63名,优秀辅导教师50名,优秀管理干部37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随后,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向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颁发站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向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赠与纪念盘。对于宁夏函授站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授牌_副本

授牌仪式

赠盘_副本

纪念盘赠与仪式

会上,学院招生办公室田娇娇主任做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学籍管理部长卢曦对成人教学、学籍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教育部文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积极鼓励各站函授站申报专业。合肥函授站、富平函授站和石河子函授站进行招生工作典型发言。

学院专项发言-副本

继续教育学院专项工作发言

典型发言_副本

函授站典型发言

最后,由姚继涛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函授站能够拓宽招生宣传渠道,相互学习,不断提高人才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模式,同时他还提出要进行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推动网络教学模式改革和突破,为后期更好的发展创造条件。

本次会议得到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参观_副本

与会代表参观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