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7年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发表日期:2017-05-10 阅览次数:1559 新闻来源:

为更好推动BIM应用技能考试工作,加快行业BIM人才培养速度,促进院校BIM考点建立合理机制,5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会在华清堂A座1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明军、陕西省建设协会会长杨云平、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白剑英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副院长王明军致辞.JPG

副院长王明军致辞

王明军副院长在会议伊始致辞,对参加本次巡讲会的领导、嘉宾及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在此次申报BIM报名考试点过程中,给予学院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要积极配合协会做好今后有关BIM报名考试的相关工作。

随后,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白剑英总结了2016年考评情况并安排部署2017年第一次考务工作。

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白剑英部署2017年考务工作.JPG

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白剑英安排部署2017年第一次考务工作

建设教育协会师磊解读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管理平台与系统.JPG

建设教育协会师磊解读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管理平台与系统

考点汇报考务工作准备情况.JPG

各考点汇报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本次会议主要解读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管理平台与系统,学习考评点管理规范及考试平台使用操作,普及BIM理论及教学教研方法以及往届考题解析等与考评工作相关内容。各考点汇报了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最后,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杨云平发表讲话,他指出BIM技术发展对建筑事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并对我院在BIM申报考试点方面所做的工作,也相信学院有能力和实力做好此项工作。

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杨云平发表讲话.JPG

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杨云平讲话

本次大会为“中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的考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各大建筑类院校的考点建设树立了风向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