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河池市教育系统基建干部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4-12 阅览次数:1342 新闻来源:

111_meitu_1

4月1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受河池市教育局委托举办的“河池市教育系统基建干部培训班”在幸福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河池市教育局副局长韦联克,河池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组长陈万祥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

222_meitu_1

王明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多年来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了更好地提升河池市教育系统基建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主要从“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校舍常见安全隐患与处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有所受益。

333_meitu_1

韦联克局长表示,此次培训是自1965年河池市成立以来,教育系统面向基建干部首次举办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项培训。同时,他也非常感谢校方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广泛交流沟通,使河池市教育系统基建项目管理水平更加科学规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