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赴安徽合肥函授站进行调研
发表日期:2017-04-01 阅览次数:1495 新闻来源:

2017年3月28日至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明忠、远程注册中心主任王凤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刘苏琴一行三人赴安徽合肥函授站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小组从教学设施、管理制度、招生宣传、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新建立的安徽合肥函授站展开全面、深入调研。

2016年6月,由安徽建设学校提出申请,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地考察,上报两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肥函授站,同年招收学生508人。安徽建设学校隶属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办的国家级重点院校,是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改革与发展师范院校。学校各项设施齐全,学习条件优越,现代化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明忠(左)与安徽建设学校副院长任建设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明忠(左)与安徽建设学校副院长任建设座谈

调研期间,双方围绕函授教学、学籍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小组向函授站介绍了我院多年函授办学的经验,解答了函授站工作中的困惑,收集了函授站在开展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及对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建议。最后,函授站希望学院在省内联合招生、增加招生计划,扩大办学规模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调研小组与安徽建设学校工作人员合影

调研小组与安徽建设学校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了解,加强了学院与函授站点的联系与交流,对学院及时了解函授站工作情况、科学合理开展函授站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为我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