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17-03-04 阅览次数:1785 新闻来源:

3月3日上午,在清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又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注册报到

注册报到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分别设立报到审核处、材料发放处、咨询引导服务处等,明确并简化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学生

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学生

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填写资料

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填写资料

现场分发书籍

现场分发书籍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迎新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2017级新同学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呈现出新的风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