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01-13 阅览次数:1568 新闻来源:

1月12日,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姚继涛同志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田养利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田养利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首先听取了田养利同志对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和“两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小结。会议指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主要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安排部署周密。学院党委及时印发实施方案、教育安排等指导性文件,各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二是学习比较深入。各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举办讲座与座谈交流相结合,深入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学习教育比较扎实。全院上下积极引导党员自觉参加组织生活、主动足额交纳党费、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四是行动比较迅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有”要求,及时查摆党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边学边查边改,不等不拖不靠,列出问题清单,以实打实、看得见、摸得着的硬措施,把解决问题同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努力使解决问题前后呼应、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1

学院党委委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

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照《准则》《条例》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院长姚继涛等党委委员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强调,各支部和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定决心,严格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聚焦“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在全覆盖、常态化、有创新、重实效上用实招、出硬招、上高招,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把握重点关键,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存在问题;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