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建设年报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日期:2017-01-09 阅览次数:2450 新闻来源:

    1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主办、学院承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建设年报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1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围绕中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要点,共同探讨中国高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数据采集工作。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远程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郑勤华、教师赵宏、博士谢恂和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海宁、处长助理衡旭辉、干事赵登攀以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副秘书长郭富强,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刘福平及陕西省各普通高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等领导嘉宾出席论坛。座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海宁主持。

4-e70c5

3

会议现场

2

省教育厅高教处胡海宁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1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讲话

    胡海宁处长在致辞中对北京师范大学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阐述了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在2016年里所做的六项主要工作。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中国高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刘福平及陕西省各普通高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对中国高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讯员:王春社)

5

学院院长姚继涛(左一)、副院长刘福平(右一)发言

6

7

省内其他各普通高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发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