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安徽建设学校来我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6-12-28 阅览次数:1731 新闻来源:

12月23日,安徽建设学校副校长任建设、安徽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储海锋、安徽建设学校继续教育处处长蒋先智、继续教育处王健老师等一行4人来到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刘福平、副院长王明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GO6A8455.JPG

双方进行工作交流

安徽建设学校创办于1980年,是一所全日制安徽省属公办普通中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0年被评为国家首批“改革与发展示范学校”,现已成为安徽省建筑业培养中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2016年6月,由安徽建设学校提出申请,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地考察,上报两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肥函授站,同年招收学生508人。

GO6A8449_副本_副本

安徽建设学校任建设副校长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招生现状等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双方从就业招聘、专业设置、学生报到、网络教学、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GO6A8440_副本

姚继涛院长讲话

姚继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安徽建设学校、安徽建工集团来学院调研,并从办学模式、师资队伍、招生区域、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已经合作的学历教育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抓好教学管理商讨了举措,达成了共识,并对BIM技术培训交换了意见,充满了信心。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