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表日期:2016-12-13 阅览次数:1918 新闻来源:

12月12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主要议程为民主推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投票,形成了支部关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名单。随后,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视频,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以普通党员身份,紧扣主题,带头进行发言,谈认识,明方向、提要求。支部每位党员也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体会,交流思想。

GO6A7598.JPG

会议现场

GO6A7605.JPG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

马立建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尤其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布局的新发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强大的思想武装,运用到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我们的具体行动上。

马立建要求,一要丰富学习形式。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抓紧制翔实具体的学习贯彻计划。要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务求见真知、出实效。二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要全面领会《准则》和《条例》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三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准则》,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种错误和不良倾向,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支部书记田养利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我们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目前已进入了12月份,大家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两院教工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