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河南省鹤壁市教育系统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6-11-16 阅览次数:2216 新闻来源: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教育系统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大楼B-0103举行室举行。河南省鹤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彦成、财务科科长徐毅,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GO6A6627.JPG

开班仪式现场

GO6A6611.JPG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GO6A6613.JPG

姚继涛院长讲话

仪式上,姚继涛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河南省鹤壁市市属教育系统的相关领导、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多年来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举办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是依法行政的重要体现、是政府的明确要求、是校舍现状的必然需要。希望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校舍管理水平,为学生们的教学和生活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场所。他要求继续教育部同志们精心组织、加强管理、提高服务,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GO6A6632.JPG

张彦成副局长讲话

GO6A6639.JPG

合影留念

随后,河南省鹤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彦成就这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校舍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要努力提升自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三是要严于律己、遵守学员守则、强化培训纪律。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