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表日期:2016-11-14 阅览次数:1883 新闻来源:

11月12日上午,北京首钢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清堂大楼B-0103举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志忠 、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学平、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1

仪式现场

2

副院长王明军主持结业仪式

3

姚继涛院长讲话

仪式上,姚继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4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知识体系完整,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促进了学员的互动与交流、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维。他希望,学员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和不断提高认识,把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

4

张志忠书记讲话

5

6

颁发培训证书

张志忠书记首先代表首钢建设集团向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授课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双方友谊的有力见证,是校企合作的充分体现。他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加油努力,不辜负公司给予的厚望,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7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