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6-11-10 阅览次数:1737 新闻来源:

11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华清堂A座15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书记马立建,副书记、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陈东立、王明军,党委工作部部长樊荣,综合管理部部长田养利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GO6A6356.JPG

学习会现场

会上,马立建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改通过,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答记者问,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谈工作思考,谈贯彻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党内的重要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

马立建书记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