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发表日期:2016-10-27 阅览次数:1596 新闻来源:

10月2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补缴党费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大灾来袭 勇于担当——于都5.19特大洪水灾害纪实》纪录片。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以普通党员身份,紧扣研讨主题,带头进行发言,谈学习认识,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专题讨论会现场

专题讨论会现场

马立建在发言时指出,担当是党员履职的坚强保证,能力是担当的前提和基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发挥以上率下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马立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自觉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服务、讲创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争当优秀教工党员干部。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紧扣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找准履职的重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四要注重统筹兼顾,促进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勤于敬业、敢于担当、认真工作,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讲话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灾来袭 勇于担当——于都5.19特大洪水灾害纪实》纪录片。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使大家对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为全院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示范和表率的决心和信心。(两院教工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