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赴新疆各函授站进行检查和调研
发表日期:2016-10-21 阅览次数:1996 新闻来源:

为加强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函授站工作建设,深入了解函授站的办学情况, 2016年10月12日至1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刘福平、学籍管理部部长卢曦、招生办公室主任田娇娇一行4人先后赴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新疆冶金建设技工学校等三个函授站进行了检查和调研。检查期间,学院领导还对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函授站进行了授牌。

姚继涛院长带队深入新疆各函授教学点,听取各函授站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教学资料,实地察看了教学设施,并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函授站对本站的办学情况、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省内的部分优惠政策、工学矛盾是生源流失的主要原因。姚继涛院长就函授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招生工作进展、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在招生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方位、主动性的开展工作,而针对于函授学生中存在的工学矛盾,要利用网络教学辅助面授教学,进而提高函授教学质量和水平。此外,调研小组与函授站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远程网络函授教育改革工作,就函授教育事业发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检查调研组还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上,姚继涛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在新疆工作的毕业生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在招生、教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不断延续母校的关怀,抬头并进,共同发展。

此次函授站检查调研内容丰富,不仅加强了函授站的监督与管理,提高了我校成人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还为以后函授教学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调研小组与新疆冶金建设技工学校函授站老师座谈

调研小组与新疆冶金建设技工学校函授站老师座谈

2姚继涛院长就函授教学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姚继涛院长就函授教学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3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函授学生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函授学生

4姚继涛院长向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函授站授牌

姚继涛院长向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函授站授牌

5调研小组与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函授站老师座谈合影

调研小组与新疆石河子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函授站老师座谈合影

6调研小组与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老师座谈

调研小组与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老师座谈

7深入函授站调研合影

深入函授站调研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