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赴宝钛集团教学点进行期末巡考工作
发表日期:2016-07-06 阅览次数:1985 新闻来源:

      为了加强高等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校外教学站点考试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对校外教学站点的教学及考试工作进行检查。

      2016年7月1日,学院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学籍注册中心副主任闫鑫对宝钛集团教学点的期末考试进行巡考。巡考人员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并现场查看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考务工作等情况。同时宝钛集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军强、副主任冯韡及学生管理科科长刘少军深入考场巡视,对考试组织管理、教师监考情况及学生应考情况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QQ图片20160705101009

巡考现场

      从巡考过程来看,宝钛集团教学点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期末考试工作,考场设置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切实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组织规范,秩序井然。

      学院以此次巡考为契机,切实加强校外教学站点的考试管理,促进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