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6-07-02 阅览次数:1676 新闻来源:

7月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华清堂1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院长任姚继涛,副院长陈东立,以及导师代表李慧民教授、周奔波教授、赵立莹博士,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部干部、研究生秘书。另外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和一、二年级全体同学一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瞬间。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东立主持。

 GO6A4285_副本

典礼现场

GO6A4263_副本

副院长陈东立主持典礼

首先,由各位毕业生发言,他们就三年来在建大的所学所思向学院领导和导师做了汇报,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以一名建大学子、职教学子为荣,把自己在校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用于实践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GO6A4304_副本

周奔波教授发言

GO6A4308_副本

赵立莹博士发言

随后,学生家长也作了简单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为他们培养子女,感谢各位老师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付出的努力。

与会老师向毕业生们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能够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GO6A4338_副本

李慧民教授颁发学位证书

GO6A4346_副本

院长姚继涛教授为毕业生拨过流苏

GO6A4362_副本

合影留念

7位身着学位盛装的毕业生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走上红毯。院长姚继涛教授、李慧民教授为他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过流苏授予学位。(记者: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