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函授站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6-04-27 阅览次数:1575 新闻来源:

        为了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函授站的检查,2016年4月22日学院在华清堂16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函授站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刘福平院长主持,学籍管理部部长卢曦老师、财务部部长黄丽萍老师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和陕西省内各函授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GO6A8912

会议现场

GO6A8895.JPG

刘福平院长主持安排函授站检查部署会议

GO6A8900.JPG

学籍管理部部长卢曦老师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GO6A8918.JPG

各函授站负责人及学院相关老师对相关文件进行讨论

        刘院长对此次函授站检查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函授站要认真面对此次省教育厅的检查,学院的相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各函授站做好准备工作。学籍管理部部长卢曦老师对此次函授站检查的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做出了安排部署,还对各个函授站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各函授站负责人尽快做好相关文件及材料的分类和装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对函授站的要求进行规范整理。各函授站老师也对相关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对一些好的经验也进行了交流,以此确保函授站检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记者、摄影:李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